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新款捷途X70 1年就“中期改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8-30 09:25作者:于航编辑:王厅

  今天,有媒体来到了2020款捷途X70的试驾现场。在我刚刚看到这台车,简要了解它的信息后,就非常感慨于互联网时代下传统车企的改变,那就是:变化快!传统的国际品牌车型正常3年一小变,6年一大变,而自主车企依托于灵活的市场战略,这台刚刚诞生一年的捷途X70就经历了“中期改款般”的改变,下面随我来看看它都有哪些变化!

  为什么捷途X70可以这么积极的做出改变呢?一方面是政策使然,更大一方面在于公司敏感的市场嗅觉。他们认真倾听用户的声音,在细节处改进自己的车辆,而这仅仅耗费了一年的时间。

  捷途X70于2018年的8月中旬上市,而2020款的捷途X70于2019年的8月27日上市,经历了只有一年的时间。

  新款捷途X70不仅仅只改变了配置,在变速箱、后排座椅、中控布局方面都有改变,这种变化在国际的车型上只有中期改款才能见到,而捷途在年款车型上就做出了改变,所以他们的产品调整真的很快。当然,这也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要知道,在今年上半年车市不太景气的情况下,捷途X70/X70S系列还能做到单月超万辆的水平,这对于一个新品牌、新车型来说,非常了不起。

    一、外观/内饰解析

  首先,我们来说说外观的变化。由于新车型只是年款,所以白车身是不会变化的。新款捷途X70在前后保险杠和轮圈处有所调整。

  整车尺寸没有变化,维持了老款的参数,但是细节处的造型变化颇多。车头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镀铬中网的面积明显加大,并且更换了全新造型的保险杠。

  车灯配置没有太大变化,依然是顶配才有全LED大灯。

  值得一说,后视镜上集成了流水式转向灯这一时下流行的配置。

  来到侧面,我们可以看到之前的黑色防擦条变为了车漆同色,这让整车给你的感觉不再跨界,而是更加贴近都市的时尚气息。

  20英寸的大轮圈只会出现在智行和尊行版的自动/手动车型上。轮胎采用了赛轮的TERRAMAX轮胎,参数为255/45 R20。轮胎品牌比较偏门,可能厂家在平衡整车成本。

  来到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保险杠造型,并且也进行了同色的处理,整体看起来更有一体感。

  尾排的造型由之前的矩形变为了现在的圆形,布局形式依然是双边单出。而真排气,是单边单出。

  来到内饰,新款的捷途X70不仅做了整体的布局调整,还针对消费者的建议做了针对性的改进。

  在中控台垂直面的改变上,变化不是很大,主要维持了老款车型的布局。

  但它做了一些细节调整,比如屏幕下方的手动空调按键由之前的实体按键变为了现在的触控按键。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新款捷途X70在中控屏幕下方的双闪警示灯按键两侧增加了全景摄像头和行李厢门开启按键。

  为了满足不同身材的用户,新款捷途X70中高配车型增加方向盘四向调节,而2018款车型只是上下两向调节。

  全新的挡把造型比老款看起来更加精致,握感也更加出色。

  在挡把周围的储物格布局上,新款捷途X70进行了全新设计,布局和之前完全不同。水杯架移到了挡把正前方,增加了无线充电板,并做了盖板。

  一键启动键和模式调整键布置在了挡把的左后方,而右后方则增加了多媒体控制按键。

  内饰的材质还是非常厚道的,中控台和门板都用了大面积的搪塑工艺,摸起来很柔软。

  中控系统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并且支持车机智能语音,满足日常的多媒体、导航需求没问题。

  另外,车机系统还支持电子围栏、远程授权、实时车况、寻车功能。这些远程遥控功能对年轻人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内饰中不仅增加了可选颜色的氛围灯,还增添了香氛系统,这些偏豪华车的配置在新款捷途X70上也都可以提供给你,但都配置在顶配车型中。

  全景天窗在中高配车型中都有配备,开敞感还是很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