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门槛长续航 试驾奇瑞新能源瑞虎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设计简洁

  瑞虎e内饰也延用了燃油版瑞虎5x的设计,传统布局加之大量方形元素,依然散发出SUV特有的硬朗氛围。而细节方面,中控台仿缝线处理以及液晶仪表等配置,均大幅提升了车内高级感。此外,与捷豹路虎车型相仿的“握手礼”式可升降换挡旋钮,更是让人好感倍增。

  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集成了HMI 3.0智能交互系统,其操作方式与智能手机相似,主页功能标注清晰,菜单中的应用程序通过图标显示,简单易懂。功能方面支持多种第三方app软件,如高德导航、酷我音源、伴听等应用程序。此外安卓和iPhone系统手机均可通过下载软件实现手机互联,系统还配备了车载行车记录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