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样的GLC 真的无所畏 体验长轴距GLC SUV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29 09:45作者:杜伊斯dUYi编辑:王雨

  作为奔驰近年来最畅销的车型之一,glc从2015年上市后获得了近40万中国用户的青睐,改款之后的长轴距glc针对设计、动力、后排、人机交互分别做出提升,在细分市场中依然是豪华中型suv中最能吸引人的代表车型。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 glc suv 拥有动感优雅的设计、傲视同侪的驾乘空间、智能先进的信息娱乐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出色的公路和越野性能,更凭借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后排专属舒适配置,深入诠释‘敢为英雄’的精神内涵,再次树立细分市场的标杆。”以上这些话来自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先生,是对于新款长轴距glc的高度概括。既然这次是用英雄来形容全新长轴距glc suv,必有其过人之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