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华晨宝马1系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2分

  2019款华晨宝马1系搭载了一块8.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虽然尺寸并不大,但就日常使用来说刚好合适。屏幕支持触控操作,此外在挡杆后方还设计了实体按键,操作手感相当出色,系统的响应速度也非常不错。

  第二排座椅并不支持靠背角度调节,测试得出后排座椅和靠背之间的角度为98.9°。经测试人员实际体验,后排靠背角度较为合适,乘坐不会产生疲劳感。但由于未进行长途测试,对其在长途过程中的舒适性无法判断。

  2019款华晨宝马1系的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为520mm,后排坐垫长度为470mm,前排座椅还提供了手动打开的腿托,打开后坐垫长度为550mm。第二排坐垫长度虽然略短,但内部填充较为柔软,乘坐舒适性尚可。此外,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的变化区间为380mm-600mm,可调节范围比较大,能够适应不同身高的驾驶者。

  2019款华晨宝马1系配备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实测采光面积为0.49平方米,可开启面积为0.19平方米。采光面积非常出色,能够给前后排乘员都带来不错的通透感,不过可开启面积较为一般,尚存在进步空间。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2019款华晨宝马1系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差为30mm,间距为60mm,各项数据表现都较为适中,既可以防止油门与刹车踩混的现象发生,也能够避免脚部在频繁交替踩踏时,让驾驶者感到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