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华晨宝马1系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3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19款华晨宝马1系的外部功能较为完善,细节配置的处理也很到位。车型配备了普利司通搏天族系列轮胎,有着出色的抓地力以及运动性能,与车型的定位十分匹配。全LED大灯照明效果出色,并且还配备了自动大灯、大灯高度可调以及大灯延时关闭。雨量感应式雨刷工作过程比较流畅,而且刮水面积比较大,效果也很好。

  机械钥匙拿取非常方便,车门上的钥匙孔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位于车门拉手下方。虽然照顾到了美观性,但使用过程略显麻烦,不过考虑到日常使用频率并不高,所以整体表现也能够令人接受。

  华晨宝马1系并未配备电动后尾门,不过手动尾门开启和关闭的过程并不费力,尾门弹起相当顺畅,另外阻尼力度也刚刚好。细节方面,尾门支杆均由统一的塑料件进行包裹,视觉效果上有很强的秩序感。

  2019款华晨宝马1系的发动机舱盖采用了双液压挺杆,阻尼感适中,开启简单轻便。既保证了足够的支撑,同时也不至于因力度太强而导致开关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