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比大众还了解中国消费者?试驾新奔驰GLC 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27 08:38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随着消费升级和豪车降价,购买一辆奔驰作为家用车再也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与之同时,车企也在极力顺应市场发展,迎合消费者的口味,其中大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更是众多车企的老师。不过笔者试驾过新款北京奔驰glc l之后,发现奔驰也变了,变得不再桀骜不驯,也走上了“大众化”道路,研究中国消费者。至于为何这么说,下面咱们就一起看看新车做了哪些改变。

  新车于8月24日迎来中期改款,在造型、动力、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与老款车型一样,中期改款glc l共推出5款车型,不过车型上进行了微调,取消200 l入门车型的同时新增了glc 300 l 4matic amg-line顶配车型。新车价格方面也进行了对应调整,起售价、顶配车型分别上调0.2万、2.5万,整体售价区间为39.28-58.78万。而笔者今天所试驾的正是新增的glc 300 l 4matic amg-line车型。

  我承认,在见到它的第一眼时就被帅到了,想必喜欢运动车型的消费者见到amg都会垂涎三尺,奔驰为全新glc l增加此套件的目的也很明确,收割一波喜欢amg但又消费不起的粉,不过定价如此之高就有些让人望而却步了,要知道2017款 amg glc 43 4matic车型的经销商报价已步入60万元大关,并且是实打实的amg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