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蓄力后的反击 试驾广汽新能源Aion 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7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Aion S配备双区自动空调,12.3英寸屏幕下方保留空调控制区。手指点按烤漆面板上的虚拟按键,会伴随提示音,给到驾驶者清晰的反馈。后排提供两个空调出风口,后排乘客可以单独调整风向。Aion S车内配备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和负离子发生器,保证车内空气清新。

  Aion S配备全景天窗,前半段支持电动开启。太阳能电池板集成在全景天窗上,将太阳能转换成电能,储存在车内12V的电瓶中,负责给车内用电器供电。正因为有了太阳能板,打开顶棚之后,直射进车内的阳光被大幅削弱,屏幕反光问题有一定改善。全车座椅采用皮/翻毛皮组合形式,用料高级,乘坐舒适。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比副驾驶座椅多了高度调节。另外,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和通风功能,不足之处在于,没有设计独立物理按键,需要进入到车载系统中进行调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