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蓄力后的反击 试驾广汽新能源Aion 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7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质感与科技融合

  Aion S内饰没有丝毫的廉价感,整体看非常大气,棕/黑配色及烤漆饰板的运用,给人一种豪华车的观感。双12.3英寸连体屏幕令科技感爆棚,中控采用皮质材料包裹,软性触摸手感非常不错,中控台采用悬浮式设计,底部留出大面积储物空间。各区域功能布局合理,日常使用不会有任何的不便。Aion S配备了双辐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出色,上面布置的按键操作手感可媲美部分合资车型。

  多媒体方面,Aion S中控配备了12.3英寸屏幕,手指触控反应流畅,系统运行没有出现卡顿情况,体验上与智能手机不相上下。车载系统UI简约,功能布局合理清晰,上手难度很低,值得表扬。这套车载系统支持语音控制,通过语音简化了操作难度,主要是让行车中调整设置更加安全、高效。此外,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若能配备苹果CarPlay将会更全面,满足不同手机系统用户的需求。前排共有3个USB接口,其中1个接口被设计在车内后视镜的后方,方便外接行车记录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