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蓄力后的反击 试驾广汽新能源Aion 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7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电气化时代来袭早已是不争的事实,不少自主品牌“先发制人”,在新能源领域实现了弯道超车。然而也有些自主品牌不紧不慢,在沉默的背后不断蓄力,例如广汽新能源。广汽新能源选择“后发制人”,不草率抢占市场份额,非常利于产品口碑稳定。2019年4月,广汽新能源推出了一款产品力完善,市场竞争力强劲的Aion S。短短三个月,广汽新能源Aion S便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挺进国内紧凑型新能源车销量排行榜前三,成为新能源领域炙手可热的黑马。

  外观:新潮与运动结合

  Aion S基于第二代GEP纯电平台打造,外观开创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未来广汽新能源中型SUV Aion LX会采用完全相同的设计。Aion S前脸很显气势,不仅设计亮眼,造型还十分宽厚。采用了封闭格栅,中间贯穿的镀铬饰条起到修饰作用,不像其它新能源车型那么突兀。

  小编试驾的车型是Aion S 魅Max 630,在全系里配置最高。前大灯造型新颖,折角设计凸显立体感。灯腔内配多幅LED日间行车灯带,该功能可以在车载系统里手动关闭,不过为了行车安全,小编建议用户始终保持开启。灯腔配有铜色的灯组装饰,看起来就很与众不同。外后视镜风格犀利,双色设计与整车一致,运动感比较强烈。尾灯点亮效果出众,灯腔设计丰富。试驾车使用双色多辐轮辋,轮胎宽度没有因为新能源身份变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