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嘉际1.5TD MHEV 讲真 惊喜可不少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8-23 09:48作者:闫方承编辑:王厅

  说实话,我自己对车的空间是很没有要求的。但由于职业原因,我时常会观察周边人的用车习惯,每逢节假日到一些景点出行,我总能看到很多轿车、SUV中走下来五六个人。随着这种状况我看到的越来越多,我也愈发的感受到乘坐空间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要性。针对这种情况,其实MPV车型是最优解,曾经的MPV多数都是商务形象,价格也高高在上,但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不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推出了不少价格亲民,取向更家用MPV,比如别克GL6、传祺GM6、大通G50,还有我们今天要测试的——吉利嘉际!这几款MPV车型,恰巧我都有一定接触,但在吉利嘉际身上,我获得了最多的惊喜。

  在动力总成上,嘉际共有1.5TD、1.5TD MHEV(48V轻混)、1.8TD三种选择,其中1.5TD车型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1.5TD MHE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8TD车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有PHEV(插电混动车型)可供选择,动力上选择还是比较丰富的。但其中PHEV车型售价较高(16.98-19.28万元),手动变速箱车型仅有一款配置,而1.5TD MHEV车型的整体配置也要比1.8TD车型丰富,所以主力车型应该还是我们今天要测试的1.5TD MHEV车型。

  嘉际的车身长度属于一个正常水准,宽度则相当突出,达到了1909mm,比奥德赛宽了89mm,这样一来对内部空间有一定好处,但在狭小车位停车需要注意些。

      外观小结:

  要家族化设计有家族化设计,能让你一眼就认出来这是吉利品牌的车,流行元素基本也一样不少,而当这些元素融合到一块,它还能处理的非常协调。关于它的外观,我相信大家都不太陌生了,上市之后我的同事们也第一时间做了实拍报道,之前我也在吉利的工厂对它进行了简单的场地试驾。而这次拿到试驾车,则将进一步深入了解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