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价格低乐趣高 抢先试驾野马博骏性能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23 09:49作者:yiche朱涛编辑:王雨

  博骏是野马汽车推出的最新车型,虽然定位为小型suv,但它聚集了野马汽车最新的造车工艺,品质大有提升。我们曾试驾过1.5t cvt版本的博骏,而近期野马推出了国六版车型,并增加这款1.5t 6mt的组合,价格比cvt版本更低,手动变速箱也带来了更好的驾驶乐趣。

  此前野马汽车推出了年度改款博骏,动力方面搭载国六发动机,配置方面也进行了调整。更大的变化是,这次增加了1.5t 6mt两款车型,价格分别是6.98万元/7.98万元。6mt版相比cvt版价格低了不少,性价比更高。这次有机会试驾到这款1.5t 6mt版本,看看它是否值得大家购买。

  本次试驾车型:博骏1.5t 6mt耀动型,指导价7.9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