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3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4分

  2019款奥德赛锐·混动配备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采用内嵌式设计,屏幕显示效果清晰,并且保留了实体按键,日常使用更加方便。屏幕搭载了本田与阿里巴巴?高德集团共同开发的新一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以根据实际路况为驾驶者推荐行车路线,以精确预测到达时间,同时还提供了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

  空调面板采用触控屏设计,控制区域的划分比较清晰,触控灵敏度也不错。不过,日常使用还是存在两个问题,一个是反光现象较严重,再有就是操作时需要低头查看,影响行车安全。

  2019款奥德赛锐·混动座椅造型宽大,填充物比较柔软,乘坐感受非常舒适,前后座椅均为真皮材质。第二排独立座椅靠背支持电动调节,测试得出后排座椅和靠背之间的角度调整范围为76.4°-122.8°。经测试人员实际体验,后排靠背角度能够满足不同身材乘客的舒适性。

  2019款奥德赛锐·混动的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为500mm,后排坐垫长度为500mm,宽大的座椅对乘坐者的腿部支撑比较到位,即使长途乘坐也不易产生疲劳感。此外,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的变化区间为350mm-580mm,可调节范围非常大,能够适应不同身高的驾驶者。

  2019款奥德赛锐·混动采用了前后双天窗的设计,其中,前排天窗实测采光面积为0.24平方米,并可完全开启;后排天窗实测采光面积为0.39平方米,不可开启。整体采光面积相当可观,尤其是对于后排乘客照顾有加。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2019款奥德赛锐·混动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差为40mm,间距为80mm,表现中规中矩。适度的高度差可以防止油门与刹车踩混的现象发生,但过长的间距可能会增加拥堵路况行驶脚部频繁交替时所产生的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