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次彻底的革新 试驾体验海马8S 1.6T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21 09:43作者:刘龑编辑:王雨

  就在7月8日,海马旗下全新suv车型8s正式上市,引起大家注意的不仅仅是它7.99-12.59万元的诚意售价,相信不少潜在用户们也被官方打出的"7.8s"百公里加速成绩所吸引!这个细节,不仅显示了海马8s的性能优势,还传递出厂方为其赋予的运动型定位。而在短暂的接触过后,海马8s相比之前车型的全面革新,或许会成为最终打动你的关键。

  就连在车型命名上,厂方也不遗余力地给海马8s冠以年轻的派头。全系车型以"劲、潮、智、炫"分别进行命名,个性化十足。我们在此次试驾现场,接触到最多的则是售价11.19万元的自动智版和售价12.59万元的自动炫版。高配置车型自然会有更高的诱惑力,而在体验过程中,我也会主要针对海马8s在设计、人性化体验等方面进行着重介绍。

  不可否认的是,海马8s拥有一幅备受瞩目的高颜值外形,它不仅造型协调感十足,还在细节元素中大量运用了符合潮流的设计,年轻用户则会马上被它所吸引。功能方面,自动炫版配有矩阵式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acc自适应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360°全景影像和原厂19英寸轮圈/轮胎等等,账面数据相当诱人、且很容易突显性价比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