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别克昂科威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1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7分

  经实测,2019款别克昂科威的外部功能较为完善,细节配置的处理比较到位,可以很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普利司通DUELER动力侠H/L400是专为高档SUV设计的运动型轮胎,主打操控性能与湿路性能,规格为225/65 R17。全LED大灯照明效果出色,并且配备有自动大灯和延时关闭功能。无骨雨刷刮水效果令人满意。外后视镜除了常规的电动调节,还提供了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

  机械钥匙的拿取非常方便,车门上的机械钥匙孔采用隐藏式设计,开启口位于车门把手下方,日常使用便利性尚可。后备箱可在车外手动开启,开启后测得尾门离地高度为188cm,高度合理,日常使用起来并不费力,并且配备了电动尾门功能,日常使用比较省力。

  2019款别克昂科威的发动机舱盖采用了双液压挺杆,阻尼感适中,开启简单轻便,既保证了足够的支撑,同时也不至于因力度太强而导致开关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