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4万拥有2.0T 8AT 抢先试驾长安CS75 PLUS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20 09:31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2019年长安最重磅的车型非长安cs75 plus莫属了,它的设计和配置都非常出众,甚至被称为“明日座驾”,呼声极高。8月16日它终于公布了预售价(12.79-15.79万元),2.0t 8at只要14.39万元!价格给力,必须安排!此次我们就启动它2.0t的发动机,挂上了它8at的变速器,去感受它奔驰在路上的感觉。

  8月16日,长安cs75 plus公布预售价,目前已经可以接受预定。而正式上市的日子也非常近了,不出意外的话,就是9月初的成都车展。

  我们就主要体验它开起来的感受,看看它是不是做到了驾驶感受同样让人满意。下文试驾车型:2.0tgi 爱信8at旗舰型(预售价15.79万元)。

  动力:两款动力可供选择

  试驾:2.0t动力充沛 悬架表现出色

  我们此次体验的是2.0t 8at的动力版本,这套动力此前曾配备在长安cs85 coupe上,单从参数上看就非常不错,远超哈弗f7的2.0t版本(145kw/34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