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硬核动力加持 荣威RX5 MAX性能测试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8-20 09:21作者:林利园编辑:王雨

  作为荣威suv家族的全新成员,上汽荣威又一款颇受关注的suv——rx5 max终于来了,在荣威suv阵营中,它的定位在夹在rx5与rx8之间,按照荣威的传统命名规律,早期媒体一度认为它将被命名为rx6,最终荣威将它命名为rx5 max,不过荣威表示,rx5 max中的“max”并非指向传统意义的“加大”亦或者“升级”,而是“make attitude xtreme”的英文首字母缩写,如果粗暴地直译过来,它的表意似乎是“极致态度”。那么,荣威rx5 max的极致体现在什么方面呢?今天,我们的场地性能测试将给你想要的答案!

  本次荣威rx5 max动力性能测试中,分别进行了直线加速、百零制动、nvh测试、紧急避险及蛇形绕桩等动力测试,在各个测试项目中,荣威rx5 max展现出不俗的实力,甚至可以比肩合资suv的硬核品质力。在开始测试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荣威rx5 max的动力性能。

   直线加速

  在荣威rx5 max最终测试成绩中,2.0t车型取得了百公里加速8.4秒的成绩,加速起步稳、提速响应快,动力输出爆表。

  百零制动

   紧急避险及蛇形绕桩

  nvh测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