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准的自我定位 试驾比亚迪元EV53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小尺寸大空间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一指,横向空间宽裕,表现出色。储物方面,车门拉手采用封底式设计,能够放置手机;前门板储物槽内部设置了杯架,但稳定性一般;前排储物槽容积不错,手机可以置入其中,但内部未配备橡胶衬底,颠簸路段容易产生共振;前排杯架的前后方均设置了储物槽,杯架内部未配备限位器,但由于杯架口径与常规饮料瓶较为吻合,依然可以起到固定作用。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坐好后头部与腿部空间均为一拳,中间地台稍有凸起,但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脚部空间。储物方面,后排门板设置与前排一致,门板拉手同样为封底设计,门板储物槽配有杯架。此外中央扶手箱后方配备了两个深度不错的储物槽,能够轻松容纳手机,底部还带有USB电源接口能够为电子设备充电。

  后尾门采用了横向打开的设计,开关尾门操作更为轻便,但需要更大的空间才能将其开启。后备箱内部表现规整,两侧轮拱对空间侵占不明显。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时将后排坐垫向前掀起可完全放平,加之较高的垂直高度,装载能力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