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互联新标杆 新一代创酷车机大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14 09:45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很多年前,汽车导航的步骤、ui设计都很反人类,尤其合资车型的的车机系统表现不够“本土化”,以至于很多人弃用原车导航而使用手机导航。而现如今,新一代创酷搭载了高德地图车机版,这对熟悉手机导航的人而言可谓一大福音,即便是对于平常不用高德、百度等手机导航的用户,高德地图干净清爽的页面也能让你快速上手。

  如果使用全拼输入,基本第一屏就能找到想要的结果;如果只输入首字母联想的话,就需要给系统一定的时间查找。刚开始的词组联想功能并不是很强,系统需要一个学习记忆过程。不过总体来说,输入过程较为流畅,本土化适应性做的非常不错。

  导航支持实时路况的更新,如果有拥堵或者有捷径也会实时更新路线,这一点和手机版的高德是一样的。通过实际使用,导航的路况显示比较详细,拥堵的等级划分也较为细致,对比手机上的导航信息来看基本是一致的。此外,如果导航的最终目的地与停车的位置不是同一个地点,那么在停好车后,高德地图还会将剩余的步行路程再发还到手机上,解决最后几百米步行导航到目的地的问题。这个功能对于用户日常出行还是非常贴心实用的。

  导航系统体验完之后,接着我们再来看看全新一代mylink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中强大的娱乐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