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可甜可咸”的豪华MPV 试驾奔驰V260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13 09:41作者:翟彤编辑:赵月

  奔驰v级一直是豪华品牌mpv的一股清流,而且也是目前bba中唯一一个拥有这样尺寸的mpv。出席一些商务场合,兼顾家庭使用再合适不过。

  此外,它不需要让你像埃尔法般疯狂地加价,但坐着它出入商务聚会或者高端接待,绝对比同级别非豪华品牌的mpv更有“面子”。

  全文总结:

  总的来说奔驰v-class在推出以来,保持了比较高的竞争力。外形大气符合奔驰一贯的稳重、豪华的形象,出入一些商务场合非常得体。

  第二排座椅乘坐舒适,“迈巴赫头枕”是标配。座椅靠背、头枕、腿拖都可以电动调节,唯独座椅前后移动需要手动进行调节,这点实在不应该,希望下次改款时可以完善。

  v-class的行驶品质比较出色,底盘舒适性很好。唯独发动机在加速时噪音实在比较扰人,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一台高端mpv静谧的乘坐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