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验星途TX/宝马设计师打造 AR导航有亮点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12 10:12作者:杨梓健编辑:赵月

  与吉利推出凌克、长城推出WEY一样,星途是奇瑞推出的全新高端品牌,其中星途TX作为品牌首款进入市场的全新豪华五座中型SUV车型,可以说它是汇聚了当前奇瑞品牌最先进技术以及黑科技配置的旗舰版本车型。

  今天笔者所试驾为星途-TXL高配版本,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星途分为标准版TX以及长轴距TXL两个版本,很好理解的是两个版本之间主要是轴距上有着比较明显的差距,TXL版本的轴距为2800mm,比标准版本的轴距足足长了85mm,这也意味着长轴距版本具备更为优秀的纵向空间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星途邀请了前宝马设计师凯文·莱斯(Kevin Rice)担当EXEED设计副总裁与全球首席设计师。作为汽车设计师界的大咖,凯文·莱斯更是领导宝马了3系和4系的设计项目以及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

  

  科技配置领先竞品

  实际上,笔者认为星途TXL最大的亮点在车主的真实体验上。

  对于绝大部分的国产品牌车型而言,配置可以说是我们最不需要担心的一个环节,基本上可以说是该有的配置都已经配备齐全。不过让笔者惊喜的是,在星途TXL上配备了大量同级独有而且非常实用的配置。

  在笔者看来,这套系统可以说是已经能够将人、手机、汽车、家庭四者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为后排坐垫较短大腿欠缺支撑,也是星途TXL的一个小小的不足之处。

  总结:星途TX的售价为12.59-17.59万元,相比于同样定位的领克01以及WEY VV7来说,在价格方面可以说是占有不少优势,而且对于这样一款顶配售价不到18万车型,除了配备一系列同级独有的黑科技配置以外,更是配备了一套来自于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不论怎么看,星途TX整车的产品力可以说是秒杀同级的存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