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SUV就得开大的 试一汽-大众奥迪Q5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12 10:02作者:任宏斌编辑:赵月

  外观内饰回顾

  奥迪这一代车型的设计都见棱见角,Q5L同样如此。从圆变方之后,让年轻气质有明显提升,同时律动的车身线条让它看起来不那么死板。

  最初当知道这一代Q5要加长变成Q5L的时候,曾出现过许多不屑的声音,有必要吗?而实际从这几天的驾驶来看,SUV有必要往大了买,它给你一种踏实的感觉,这个踏实除了车身魁梧给人的一种保护感,还因为你知道不管做什么事,这一台车就够用了。

  结语:一汽-大众奥迪Q5L在换代之后让人感觉没有太多惊为天人的变化,但实际当你开起来,用起来的时候发现,它的豪华感、科技感、空间感依旧在同级数一数二,所以在未来10年它依旧是不会出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