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轻混时代来袭? 试驾2019款北京奔驰C26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间:中规中矩

  体验者身高180cm,坐到2019款奔驰C260L的主驾驶席。此时,调整好正常驾驶坐姿,头部距离车顶有四指距离,综合表现中规中矩。储物空间方面,2019款奔驰C260L称不上优秀。不算杯架外,前排储物槽共计有六个。前排门板底部各有一个储物槽,宽敞的容积非常实用。中控底部设计了一个带盖板的储物区,内部有个储物槽,后方是两个带限位器的杯架,杯架底部还配备了防滑垫,非常用心。中央扶手箱采用对侧开启方式,内部容积比较充裕。副驾驶席左侧位置有一个储物网兜,实用性表现不错。

  前排驾驶席位置不变,体验者坐到2019款奔驰C260L的后排,头部空间仅剩两指距离,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后排纵向空间表现不错,若乘客想要获得更多头部空间,坐姿还需向前调整。后排储物槽空间属正常水平,两侧门板底部同样各有一个储物槽,主/副驾驶座椅后各有一个储物袋。中央扶手箱内置了储物槽,前端配有两个伸缩式的杯架。

  奔驰未公开C260L后备箱的容积数据,不过,我们还是对其进行了实测。就总体而言,2019款奔驰C260L后备箱非常实用,整个后备箱非常平整,开口面积也很足够。后备箱左侧有一个网兜,用于固定存放在后备箱内的小件物品。开口左右两侧各有一个挂钩,只是少了锚点。由于配备的是缺气保用轮胎,因此新车后备箱地台下没有配备备胎,而是提供了随车工具,有利于后备箱垂直高度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