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轻混时代来袭? 试驾2019款北京奔驰C26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2019款奔驰C260L配备了自动空调和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温度分区控制需要选装。全车空调出风口均采用圆形设计,这也是当前奔驰家族内饰的标志性设计元素,旋转中间的金属旋钮控制出风口的开闭,旋钮阻尼较大。空调通过使用物理拨杆调节,手感直接,操作反馈清晰。后排空调分区配有一快单色屏幕,用于显示后排设定的温度。

  2019款奔驰C260L车内舒适性配置相当丰富,前排座椅支持电动8向调节,主驾座椅头枕高度调节也为电动。另外,前排座椅还支持腿拖以及腰部支撑四向调节。试驾车的主驾驶座椅选装了三组记忆功能,后排座椅还选装了座椅加热,右侧门板上带有“老板键”,两侧后车窗配备了手动遮阳帘。车顶拥有分段式全景天窗,前半部分支持电动开启,后半部分为封闭玻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