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轻混时代来袭? 试驾2019款北京奔驰C26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豪华设计兼复古气质

  奔驰的内饰设计水准一向被公认为是同级标杆,2019款奔驰C260L的内饰与E级和S级较为接近,呈现出豪华兼复古的风格。中控台使用软性皮革材料包裹,触摸手感细腻,工艺水平上乘。中间配备全新设计的10.25英寸悬浮屏幕,老款车型被大家吐槽过的“大黑边”,终于在2019款车型上得到了改善,视觉效果更佳。试驾车内饰选装了64色氛围灯,夜晚或是在地库昏暗的光线下,氛围灯为整个内饰增添了豪华气息。

  遗憾的是,这块10.25英寸的大屏并不支持触控,只能通过底部多媒体触控板进行控制。不过好在类肤材质的触控板手感不错,手指滑动可以进行功能切换,同时还伴随有清晰的震动作为操作反馈。内部搭载奔驰最新的车载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互联、导航、语音控制等等功能。随时代发展,车载系统也在不断更新、优化,最新系统界面简洁,降低了不少使用难度。试驾车选装了柏林之声音响,音质非常出色,车内扬声器数量增加至11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