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3 年轻人的完美之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8-07 09:35编辑:王厅

  当然,亮点一定不是局限于设计方面,而是全部集中于越级的配置表现。

  在智能互联方面,全新一代K3搭载的百度智能互联2.0系统,具备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手机实时互联等多项功能。在智能安全方面,除了车身稳定、独立胎压显示、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这些安全配置外,还搭载了DRIVE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有防撞辅助、车道偏离、车道保持、驾驶员疲劳提醒、智能远近光调节、盲点碰撞预警等功能。

  此外,百度CarLife、无线充电、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器、一键启停、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配置也应有尽有。

  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级变速器的全新一代K3,最大功率达11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4牛·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1L。

  对于职业的试驾编辑来讲,开过了很多加速快、动力强的性能车,但我依然客观的认为全新一代K3的动力输出是合适且足够的。

  与新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无级变速器。官方称之为“IVT”,意为“智能无级变速器”。所谓智能,即这台变速器可在大油门开度下模拟AT变速器的顺序升挡动作,给驾驶者带来更有节奏感的体验。

  对于这样一台家用车定位的车型,静谧性和舒适性也是当下不少车主都会着重考量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K3的NVH性能也尤为强势,通过低噪轮胎、发动机静音链条、底盘装甲大面积覆盖等方式从源头控制噪音,更大量采用吸音、隔音材料,有效抑制噪音,让你用A级车的价格享受更高级别的静谧性。

  图为在开放道路上(有附近车辆带来的噪音干扰),全新一代K3在60km/h时的后排噪音仪数据(作为参考,B级车的平均水平大约为57.5分贝)。

  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属于同级别的主流搭配,在全新一代K3身上,更多的好感来源于调教方面。颠簸不碎,坑坎不弹,相对佛系的表现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快速的回弹让我们对它的底盘感到满意。

  作为补充和丰富选择,东风悦达起亚为我们准备了一款1.4T+7DCT的运动版本,售价12.58万元。

  总结:结合上市后9.88-12.88万元的售价来看,全新一代K3主打的亲民与性价比优势便显露无疑,用很实惠的价格去得到一台开起来舒适、均衡,坐起来大空间、安静的车是多数消费者追求的。

  再加上它有着远超同级的配置表现、让人一眼钟情的颜值和韩系一贯的可靠品质,我们有着足够的理由去选择这样的一台全能家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