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哈弗H4智联版 和你想像的可不一样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8-06 09:53作者:闫方承编辑:王厅

  说起来哈弗品牌,大部分人会联想到SUV、销量榜首等关键词,而说到哈弗品牌旗下的车型,我更容易想到的共性则是:大空间、高配置、不错的舒适性等等。整体都是一种务实、居家的产品形象。在这种先入为主的观念之下,我拿到这台2019款哈弗H4智联版试驾车之后,其实没有太多期待,但经过试驾和测试,我发现它和我想像的可不太一样。

  国Ⅵ是当下所有要买车的消费者不得不考虑的一个问题,虽然目前只是部分地区开始实施,但推广到全国范围内也是早晚的事儿。选择国Ⅵ标准的车,除了可以增长服役时间之外,日后卖车对保值率也有一定帮助。2019款哈弗H4智联版在六月份也推出了三款国Ⅵ车型,车系整体的售价区间为7.90-11.50万元,国Ⅵ车型售价区间为9.70-11.50万元。

  外观总结:在SUV市场耕耘这么多年,哈弗对SUV车型的外观设计有着一套自己的看法,可以看到,即便是在哈弗H4这台定位比较年轻的车上,哈弗也没有去追随一些流行元素,整体设计显得十分稳妥。对了还有一点,那就是这台车的白色叫做“汉密尔顿白”,漆面里加入了珍珠粉,质感比较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