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特斯拉Model 3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6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7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19款特斯拉Model 3的外部功能较为完善,细节配置的处理比较到位,可以很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新车配备韩泰万途仕Ventus S1 evo2高性能轮胎,采用DTM Profile TR(Tread Radial )系统,大大提升了轮胎的干地操控性。同时,Aqua Driving Control技术通过改进水滑道,加速水流速度,从而实现迅速排水,提高轮胎的排水性能,发挥湿地行驶性能。全LED大灯照明效果出色,同时还支持自动大灯和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在夜间行驶时,自适应远近光除了可以保证驾驶员视野外,亦不会影响对向来车的行驶,避免驾驶员频繁进行远近光切换。

  后备箱可在车外使用手动直接开启,并且后备箱采用了双液压支杆,开启、关闭都非常省力。前舱盖同样采用了双液压挺杆,阻尼感适中,开启简单轻便,既保证了足够的支撑,同时也不至于因力度太强而导致开关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