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越期待的体验 试驾2019款别克VELITE 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悬架方面,VELITE 6采用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经过细小颠簸路面时,悬架能够轻松过滤,而在路过一些减速带或者起伏路面时,底盘显得相当紧致。转向方面,该车整体调教偏向轻盈,低速转弯时方向盘力度适中,虽然指向不算特别精准,但对于家用驾驶来说较为轻松。此外,随着车速的攀升,方向盘的力度也会随之加重。

  最后再说一点,我们常见的电动车加速时会听见“滋滋”的电流声,而这台VELITE 6我相信也有,但被控制的非常小。个人就不喜欢电流的声音,所以这台车给我的印象还是蛮不错的。

  对于续航里程我们也进行了简短地测试,别克VELITE 6官方公布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我们拿到试驾车时表现为301km,全程快速路+高速,空调调至24°,驾驶123km后,仪表盘显示续航里程为159km,综合相加后,续航里程为282km,与公布的综合续航里程301km稍有差距。

  充电方面,驾驶一天后,表现续航里程还剩57km,选用慢充充电后,经过六个小时即可充满,充电电量为32kWh,费用为32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