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越期待的体验 试驾2019款别克VELITE 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行驶品质出众

  别克VELITE 6采用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5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11.8s,单从参数来看,与竞品车型相比并不占优,但得益于电机特性,起步时便能释放出最大扭矩,所以对于动力表现不必太过担心。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5kWh,官方给出百公里电耗13.3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传动系统采用常见的单速变速箱。

  85kW的电动机从参数上来看并不亮眼,但得益于电动机的特性,VELITE 6起步十分轻盈,持续踩下电动踏板后,动力源源不断。车辆无论是在起步还是低速、高速行驶,车内噪音都控制的不错。

  VELITE 6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经济、舒适、运动,其中经济和舒适模式的差别并不大,运动模式下的电动踏板的响应会更加积极一些。另外,新车还提供了三种动能回收模式,分别为轻、中、强,按理说每种驾驶模式差异会有明显变化,而实际体验下来,轻和中模式几乎完全一样,而切换至“强”模式下,会有明显的拖拽感。

  值得注意的是,8英寸仪表盘最上方标有“再生”和“功率”两个字样,中间为能量条显示。将动能回收调至“轻”时,松开电动踏板,此时并不能进行“再生”,而只有切换至“中”和“强”模式下,才会进行再生。从行驶质感来说,“轻”和“中”模式下几乎相同,推荐消费者将动能回收选择“中”,而将驾驶模式调至“舒适”,由此一来性能便能与经济兼顾。

  虽然这台车的NEDC续航里程只有301km,但不得不说整车的行驶质感却令人印象深刻。底盘质感以及悬架的调教让人一开就知道,这是辆20万元级别的车,非常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