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越期待的体验 试驾2019款别克VELITE 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调区域采用触控+物理按键形式,其中,下方物理按键排布有序,操作起来十分便捷。顶配车型配备了自动空调,但前排未采用温度分区控制,略有遗憾。右侧ION按键为负离子净化装置,可对空气进行净化、除尘、除味等作用。此外,物理按键上还配有“MAX”和“ECO”模式,其中MAX会将风量最大化,能够快速降低车内温度,而ECO模式则会控制住电量消耗。

  舒适性配置方面,顶配车型前排座椅采用皮/翻毛皮混搭,档次感十足,同时,座椅内部填充物较为柔软,乘坐起来比较舒适。此外,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配置。

  头顶上方配有一个面积十分可观的全景天幕,能够给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采光性,略有遗憾的是并不能开启。除此之外,需要说明的是,主驾驶座椅前后采用电动调节,而上下和靠背角度却采用手动调节,操作起来会有些别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