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越期待的体验 试驾2019款别克VELITE 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车机系统是亮点

  进入内饰,扑面袭来的是一种高级感,VELITE 6采用了官方称为“悬浮式展翼环抱科技座舱”设计,使车内看上去更加宽大。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通过不同材质的拼接和造型上的设计,给人一种高档感,其中白色部分为类似布艺材质,不过其余部分均为硬材质,细节上经不起推敲。

  三辐式方向盘大小尺寸适中,皮质包裹较为细腻,中间别克LOGO与车头一致,加入蓝色元素进行装饰,凸显新能源身份。8英寸液晶仪表盘UI设计简洁,内部功能非常丰富,切换驾驶模式时颜色也会随之改变。

  中控的10英寸大屏是该车一大亮点,首先,内部UI设计十分简洁,易于上手操作,其次,功能上十分丰富,比如配备了实用的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导航也采用高德车机,操作起来十分便捷。此外,该车机还可与微信、网易云音乐等APP相关联,一键登录后可同步手机当中的收藏夹,十分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