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越期待的体验 试驾2019款别克VELITE 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新能源汽车呈现爆发式增长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加入新能源汽车,特别是纯电动汽车阵营。然而,在面对众多的纯电动车时,难免会让人陷入“选择恐惧症”中。是追求超长续航里程,还是靓丽的外观设计,亦或是丰富的高科技配置、令人愉悦的驾控体验?今天我们要试驾的纯电动车型别克VELITE 6,有些与众不同,或许会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它到底有何独特之处?今天便带大家一起来体验一番,说不定你也会如我一般爱上它。

  外观:个性化十足

  VELITE 6官方定义为“MAV”(Multi-activityvehicle),即多功能运动型轿车,你可以简单理解为是一款两厢加长版,内部空间更大,同时,从车身侧面看上去与旅行车非常相似。

  从外观来看,VELITE 6可以说十分的个性化了,既保留了别克家族设计元素,又突出新能源身份,并通过细节上的点缀使其看上去极具未来感。此外,丰富的车身线条也增添几分层次感,这样大胆的设计很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细节方面,车头最大亮点在于黑色元素的运用了,飞翼式中网采用黑色设计,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的作用,中间的别克LOGO被蓝色饰条所包裹住,彰显新能源身份。两侧头灯下方的导流口同样采用黑色处理,并与上方LED头灯形成“L”型,十分个性化。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在C、D柱采用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既视感,这也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手法,同时,丰富的腰线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而车尾整体造型与别克家族其它车型保持一致,两侧LED大灯造型比较纤细。轮胎方面,我们这次试驾的为顶配车型,配备了双五辐式轮圈,视觉效果不错,配备了马牌Conti Max Contact MC5轮胎,具体尺寸为215/55 R17。

  充电方面,新车支持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其中快充接口位于车头LOGO内部,40分钟便可将电量充至80%,慢充接口位于车身右侧后翼子板处,6小时可将电量充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