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新款东风风行T5 外观动力大不同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5 09:15作者:yiche朱涛编辑:王雨

  这两天频繁降雨,不少路段积水都很深,好多身边的人都议论还是suv开着更安心。正好今天到柳州来试驾新款东风风行t5,在广西这种山路居多、道路环境复杂的地区,suv同样也是深得人心。那么新款风行t5究竟表现如何?我们在今天200公里的试驾过程中有哪些发现?大家不妨继续往下看。

  东风风行t5目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格区间为6.99-9.99万元。相比此前的版本,新款风行t5定位有所调整,价格区间下探到7万元空间。原本预售9.99万元的车型是1.5t自动豪华版,我们今天试驾的版本配置更高,但具体版本和价格谜底要等到8月18日才公开。在8月18日上市之前,大家不妨都来猜一猜未来这款车的价格是多少。

  另外,我还要公布一则官方优惠信息。在8月18日前下定的客户,可享受最高10000元的现金红包,可以说非常有诱惑力了。另外,针对新款t5,官方还推出有置换补贴、24期免息金融政策、免费基础流量以及8年16万公里质保等政策。所以,如果你对风行t5有兴趣的话,快到就近的4s店去了解吧。

  接下来,请大家准备好小板凳,我们马上进入风行t5的世界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