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主义至上 试驾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5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实用为主的乘坐体验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三指,乘坐空间表现适中。储物方面,车门拉手为封底式设计,可以当做储物槽使用;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大,可以容纳多种不同的物品;前排储物槽底部带有橡胶衬底,并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很符合时下消费者所需;前排杯架内置的挡板可以折叠,在收起状态下可变成容积可观的储物槽。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坐好后头部空间一拳,腿部一拳两指,中间地台全平没有凸起。储物方面,后排门板与前排一样,配备封底式拉手以及门板储物槽,只是储物槽的容积略小一些,只能容纳一个饮料瓶。此外,中高配车型后排还提供了后排扶手、杯架以及后排出风口,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体验。

  后备箱内部空间非常规整,两侧轮拱稍有侵占现象但并不影响使用,地台下方为非全尺寸备胎,但地台盖板的质地较薄,开启手感欠佳。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4/6分割比例放倒,放倒后虽不能与后备箱地台保持全平,但纵深有所增加,具备一定的扩展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