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主义至上 试驾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5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独特的黑金配色

  内饰方面的设计也不同于海外版车型,无论是布局还是配色,均能看出本土化调整的影子。配色方案采用了极其少见的黑金搭配,中控台饰条以及涡轮扇叶状的出风口都有哑光金色作为点缀,加之大量黑色高光饰板的运用,整体视觉效果典雅大气。

  悬浮式中控屏已经成为了目前内饰设计的主流,全新起亚K3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触控屏,UI设计较为华丽,功能性布局清晰,同时还兼具不错的反应速度,没有出现卡滞现象。同时在功能性方面,支持4G联网,从而可以使用如QQ音乐或伴听等第三方应用程序。此外,多媒体控制面板以及多功能方向盘上均配备了自定义快捷按键,可以自由设置成常用或喜爱的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