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也有高颜值 试驾一汽奔腾T3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设计凸显高级感

  拉开车门,随处可见的红黑双色拼接内饰配色很容易带来好感,车内方向盘、中控台以及座椅大量的红色缝线渲染了运动氛围。同时,中控台通过弯曲的镀铬饰条划分出层次,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又为其注入了不俗的科技感。不过液晶仪表并非一整块液晶屏幕,而是三个屏幕拼接而成,且仪表外罩的角度欠佳,容易产生反光。

  多媒体系统为搭载了4G联网功能的D-Life 4.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如高德地图、伴听、酷我音乐等多种第三方APP应用程序,大幅提升了功能多样性。同时系统设置中还可以调节音响的EQ效果,配合酷我音乐程序自带的音效调节功能,能够有效改善聆听音乐时的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