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用科技感巩固旗舰地位/试驾奥迪新Q7 55TFSI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01 09:45作者:黄轩编辑:赵月

  奥迪q7在奥迪家族中算是旗舰suv车型了,初代车型一经面世凭借着高大威猛的气势倒是非常符合成功商务精英人士的格调,傲视群雄却又显出英年才俊,销量更是节节攀升。而第二代车型人们反倒认为设计颇为秀气少了圆润饱满的感觉,结果也很骨感直接反应在销量数字上。作为第二代q7的中期改款,新奥迪q7针对外观部分进行重点修改,呈现出力量感也算是向前辈致敬。

  收到奥迪的邀请函,非常荣幸的作为中国媒体一员在7月23日驾驶新奥迪q7环绕爱尔兰克里郡大环线完整一圈并充分感受产品的全新魅力。

  今年9月份新奥迪q7将在欧洲市场上市,目前德国市场起售价为66,900欧元。针对欧洲市场除了提供汽油发动机外还会有3.0t低功率和3.0t高功率柴油发动机可以选择。不过由于柴油发动机与中国市场无缘,所以这一次中国媒体体验的都是搭载3.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55 tfsi车型。而今年年内还将上市新奥迪q7的插电混动版本,动力组合会更加丰富。

  奥迪q7所处的中大型豪华suv市场也是目前增速较快的细分市场类型,各个品牌、不同性格的车型选择非常多,就连奔驰gle、宝马x5这两款车都不得不加快产品更新节奏来保证拥有足够的竞争力。尽管新奥迪q7姗姗来迟,但诸如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时四驱系统、48v轻混系统和奥迪独家的虚拟座舱设计为其竞争力加分不少,只希望奥迪能加快新q7导入国内的速度,如果年底能在国内亮相,我相信同级别的对手日子过得不会太轻松。

  外观力量感更强

  新奥迪q7虽然算是一次中期改款,但是整车的设计线条还是有非常大变化的。从车头部分开始说起吧,奥迪全新的八边形进气格栅配合六条竖直的银色镀铬条看上去更具有攻击性。前保险杠下半部分左右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大也更有张力。

  我拍摄的这台车是带有s-line运动套件的版本,在车头进气口和车尾的保险杠设计会更有层次和力量感。特别是尾部经过重新设计,引人注目的镀铬饰条在扁平的尾灯及其颇具技术感的图形之间创造了视觉连接,与横向车身线条相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