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再次占领先机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3 PHEV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30 09:33作者:刘龑编辑:王雨

  细心的朋友们或许已经发现,在合资紧凑级新能源轿车市场中,可选的车型少之又少。而在国内绝大多数限牌或是限行的城市中,潜在用户们对这一级别的需求却依然高涨。东风悦达起亚k3 phev的到来可谓是非常及时,不仅再度拓宽了旗下新能源车型的产品线,也再次占领了市场先机,比竞品们先行了一步!

  伴随着全新一代燃油版k3轿车上市的步伐,厂方将其phev版本也顺势发布。在外形风格上,k3 phev相比燃油版车型并无太多改动,然而在动力形式、驾乘体验方面,新车将会给你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全系共推出2款不同车型,同样都值得期待!

  外形设计上基本都是预料之中的改变,而在配置方面,这款k3 phev高配车型却带来了一些惊喜。led大灯、并线辅助、智能开启尾门等等功能,不仅为它提升了竞争优势,也完全符合潜在用户们的实际用车需求。除了新能源的身份以外,k3 phev在性价比方面也颇具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