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选择恐惧终结者 试驾比亚迪S2/续航305公里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7-29 10:47编辑:赵月

  尽管纯电动车被视为未来首选交通工具,但在选择时我们却慎之又慎。为家人选择或推荐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根据购车预算、续航里程、用车取向等等选车,当然最为重要的还是性能与安全。结合这些选车需求,便很快能锁定备选目标。8.98-10.98万元的售价区间,305公里综合续航的比亚迪S2值得一盘。

  比亚迪作为国内最早跻身新能源领域的车企,在纯电、插混领域具有一定的优势。不过其王朝系列产品,尽管在颜值、配置、性能对比同级别竞品车型,占据一定优势,但终端售价定位也会略高竞品。

  因此,同时推出两个系列产品,比亚迪便可提高对同一市场的覆盖与封锁。这样的销售战略对于比亚迪来说驾轻就熟,例如比亚迪e5与比亚迪秦EV的双车战略,相同的续航与性能、不同的颜值与配置,两者在终端售价方面拉开差距。e5主攻亲民市场,秦EV主攻高端市场,两者对A级纯电动市场的封锁近乎完美。尤其是e5在入市后不久,便多次引领国内纯电A级市场。

  在整个充电周期内,比亚迪S2的充电功率一直保持一个稳定范围内,并没有明显的波动情况。尤其是经过夏季高温续航测后,仍然可以做到稳定的充电表现。主要原因在于比亚迪S2配备了一套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这套温控管理系统,会内置多个温度监测范围值。例如充电时,温度超过范围值,系统会通过空调冷媒系统,直接对电池进行散热,保证充电效率以及安全性。

  小结:

  对于比亚迪来说,e平台的推出令其迈入了新能源模块化时代,通过不同的模块组合,可以根据定位、需求,快速组合搭配,同时通过模块化成本优势降低自身综合制造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