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风光580 Pro 把笔记本搬到车里面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7-29 09:23作者:闫方承编辑:王厅

  对于“Pro”这个词,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在数码科技圈中,这个词已经由来已久,很多手机、电脑,都会有用“Pro”来命名,意思也很简单,就是“专业、增强”等意思。而在汽车圈中,这些年也越来越新潮,也许是年轻消费者变多了,很多车型也开始运用这种命名方式。就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风光580 Pro。看看它名字中的这个“Pro"能给我们带来多大惊喜。

  开始之前,先跟大家交代下基本信息。新车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之前也发布了预售价格,预售区间为9-12万元。此外,新车在外观、内饰上都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配置方面也有颇多亮点。下面我们就一一细说。

  新车最吸人眼球的地方在于它的前脸设计,尺寸巨大的中网和两侧头灯融为了一体,下方的保险杠造型也非常协调。其实随着市场不断发展,各种技术包括一些新潮的设计语言也都在逐渐的下放,即便是十万级别的车型,也可以拥有一个相当漂亮的外观,风光580 Pro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也知道中网内部的设计叫做“满天星”,是近些年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增强了车头的精致感。

  大灯采用了矩阵式设计,并且内部为全LED光源。就全LED光源这一配置来说,是十分合适的。但是大灯的整体造型,在我看来还是有一定优化空间的,跟精致的中网比起来,大灯造型有些气势不足。

  车身侧面的设计比较简洁,并且采用了不少曲线,来营造一些“光影效果”。可以看得出来,风光580 Pro的设计,一直在追随当下的潮流。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5mm*1845mm*1715mm,轴距为2780mm,整体表现在同级别中还是相当出色的。

  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中间黑色的饰条把两侧尾灯连接到了一起。并且中间的LOGO现在变成了“FENGON”,“洋气”了不少。下方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造型。

  尾灯内部的设计还是用了心思的,点亮之后视觉效果很棒了,尤其对于它的价位来说。整体来看,风光580 Pro的样子是足够令人满意的,诸多的流行元素放在它身上毫无违和感,处理的相当协调,很容易博得消费者的好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