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化身运动健将 试驾2019款东风日产天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9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操控层面,全新一代天籁转向较为轻盈,而且阻尼反馈调教也做的恰到好处,在低速时,方向盘较为轻盈,在高速时方向盘会略显沉重,能够给驾驶员足够的信心,在高速中行驶车辆稳定性会更好。该车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做得非常到位,开启巡航后,驾驶员可根据前车速度自行调整巡航状态,使车辆行驶中始终与前车保持预设的巡航距离,该系统也可以跟随前车直至完全停止。

  第七代天籁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梯形控制臂多连杆的悬架组合,不仅能提供良好的支撑还能提供更精准的转向,在面对坑洼路面或减速带时都能过滤掉多余的震动,让车内更加安逸且不会出现车身松散的感觉,另外柔软的座椅也起到了过滤震动的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