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化身运动健将 试驾2019款东风日产天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9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全新一代天籁的空调系统全部采用按键+旋钮设计,空调面板按键尺寸适中。经实测,该空调按键较为紧实,阻尼感清晰,制冷以及制热效果较快,但温度调节旋钮操作时略显松垮。另外,空调控制界面周围还采用银色饰条装饰,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天籁全系标配后排空调出风口,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全新天籁标配了分段式天窗,不仅让车内的获得更多采光,更是让档次感油然而生,但仅有前部天窗可以打开,后部天窗为配备了遮阳帘的天幕。前排座椅还配备了两档座椅加热功能,同时方向盘也同样配备加热功能,实用性和舒适性均得到了提升。此外,该车座椅还采用了皮质包裹,支撑性和包裹性也得到了保证,但作为一款顶配车型,座椅通风和座椅记忆的缺失令人有些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