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长安福特首款性能SUV 7.2秒破百 试驾锐界S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26 08:46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说到福特的性能车第一时间进入脑海的肯定当属野马这种经典的肌肉车型,而渐渐地为了满足市场所需,福特的高性能部门也将轿车及皮卡等车型涵盖进其中,这才有了如今庞大的性能家族。可昨天的一场试驾活动再次刷新了我的认知,福特性能部门似乎不满足于现状悄然将魔爪伸向了自家的suv车型,当亲眼看到一辆大7座suv以矫捷的姿态排头入弯时瞬间便点燃了我的驾驭激情,废话不多说赶紧和我一起去看看福特新锐界st究竟性能几何。

  对于福特st车型来说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异是巨大的,福克斯st、嘉年华st均是如此,那么当然新锐界st也不例外。新锐界st黑色钢琴漆的中网内镶嵌有红色st的logo,而下方专属的运动组件更凸显了整车运动气息,远远地看上去很不好惹,相较于前脸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设计似乎平淡了一些,但经过熏黑处理的21寸轮毂搭配喷红的刹车卡钳,还是透露着其不俗的运动性能。车尾黑色面板与两侧led灯组相连颇具层次感,下方的大口径双边镀铬排气也极为讨人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