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一汽-大众探岳 功能实用性超乎所想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7-25 10:09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头顶光环诞生的一汽-大众探岳,迅速成为了“为颜买单”消费市场的新鲜血液。在以套娃形象深入人心的大众车系,似乎并不能代表SUV市场,至少一汽-大众品牌SUV车系的风格就绝对称得上是独特的存在,不同于上汽大众出品的稳重感,定位于高端中型SUV的探岳,倒像是个挥洒着胶原蛋白的活泼美少年,但内心却成熟得像个居家好男人。

  18.59-31.39万元的售价区间,让一汽-大众探岳成为了上汽大众途观L、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等一系列爆款的竞争对手,不过相比之下,探岳的造型明显更加年轻化,也正是如此,才让它看上去有种势必要将男女老少全部虏获至手的气势。而此次的测试车辆即探岳的380TSI顶配车型,售价31.39万元。(注:测试车辆的侧下护板为经销商自行加装,并非原厂配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