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8款一汽-大众奥迪Q5L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3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18款一汽-大众奥迪Q5L 45 TFSI 尊享运动型 国VI

  综合得分:363分

  2018年7月,全新奥迪Q5L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棱角分明的它一改此前圆润的形象,彰显了力量感。简约大气的内饰外加科技感十足的液晶仪表,更讨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据车质网数据显示,从全新奥迪Q5L上市至今,投诉销量比数值为万分之1.8,远低于2018年万分之20.6的乘用车市场均值。在此前车质网对该车的试驾以及实用性测试中均得到了好评,那么全新奥迪Q5L的品质又怎么样呢?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为您拨开迷雾,用客观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奥迪Q5L。

  在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中,BBA可以说长期占据着霸主地位,尤其是奥迪Q5更是长期位居榜首。经过换代后,全新奥迪Q5L通过加长车身,在乘坐空间方面有了明显提升,这也更加巩固了它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一、车辆外部评价

  本项测试得分:48分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该车全车缝隙均值为3.3mm,全车接缝非常均匀,彰显了豪华车应有的水准。而全车最大的缝隙位于右后翼子板与尾门之间,达到了4.5 mm,对整体测试结果影像较小,不排除是车辆装配产生的个体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