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表现更优秀 试驾锐骐/锐骐6皮卡EV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7-19 09:22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提到皮卡车型,大家都不陌生。凭借着强大的通过能力及载货能力,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纯电动的皮卡车型开起来是什么感受?2019年7月17日,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及锐骐6皮卡EV分别上市和开启了预售。在本次活动上,我也分别体验了这两款车型,如果你认为电动皮卡非常“鸡肋”,那就大错特错了。

   郑州日产锐骐6皮卡EV

  虽然锐骐6皮卡EV是一款电动车,但其性能表现丝毫不逊色燃油版车型,并且有着18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可以说燃油版皮卡能做的事,它也同样能做到。

  一般的涉水路段在锐骐6皮卡EV看来,完全不是问题,轻松拿下,并且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丝毫不拖泥带水。

  并且由于采用了纯电驱动形式,其420Nm的最大扭矩能够瞬间爆发出来。

  作为一款电动车,锐骐6皮卡EV的电门踏板比较轻快,踩起来丝毫不费力气,并且动力输出是随踩随有,没有一丝的迟滞感。

  作为一款皮卡车型,舒适性的表现自然不会那么优秀,不过锐骐6皮卡EV的底盘非常扎实,没有零零散散的感觉,再搭配位于下方的三元锂电池组,开起来十分安心。

  转向方面,锐骐6皮卡EV自然不会特别精准,毕竟是一款以运输货物为主要目的的车型,如果方向盘太“贼”的话,也会给日常通勤带来很多麻烦。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

  锐骐皮卡EV所搭载电机的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略逊色于锐骐6皮卡EV,加速表现及瞬间爆发力自然也有些落后,不过对于一款皮卡车型来说,已经足够用了。

  并且由于车身尺寸更小、质量更轻的缘故,锐骐皮卡EV开起来的感觉更加轻便,我甚至都在怀疑自己开的是不是一辆皮卡车。

  相较于锐骐6皮卡EV来说,锐骐皮卡EV的转向更加轻便也更加精准,虽然没达到“指哪打哪”的地步,但是作为一款皮卡车来说,表现也相当优秀了。

  编辑点评:一开始我也是抱着半信半疑的心理去试驾这两款车型,认为电动皮卡与燃油版相比肯定有很大的差距,但当我体验完之后,才发现完全不是这么回事,燃油版皮卡能做的事情,电动皮卡几乎也都能做到,并且用车成本还更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电动皮卡行驶在马路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