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上汽斯柯达新款速派 380TSI/科技感十足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7-18 09:02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年轻化、运动化这样的设计元素,在近些年上市的绝大部分车型中都能找到。有的车型懂得适可而止,例如宝马5系、奔驰e级、大众迈腾等。但有的车型则完全转变风格,失去这款车应该有的一面,甚至是优势。斯柯达速派在此次改款之前属于后者,过于激进。风格大变的它甚至有些失去了自我。而此次试驾的新款速派,则找回了它应有的一面,并将原有的优势进一步放大。

  从我对速派这款车有印象开始,它经历了三个不同的阶段。从换代之前的过于老成到换代之后的完全激进,速派这款车可以说经历了两个极端。此次改款后的速派是它的第三个阶段,在我看来也是最完美的形态。取长补短的它,既不失中高级轿车应有的气势,又不会看起来过于乏味,而是每一处设计都经得起细细琢磨。

  或许是我们拍摄的这台试驾车的车身颜色问题,在视觉效果上它总能给我们呈现一种行政轿车的味道,配合着镀铬多条辐轮毂,让它浑身散发着典雅的气质。

  看似不变的外观设计,其实处处都在变。新款速派它通过自己的方式,将原本激情的外观变的稳中求进,既不显得唐突,又不落后于时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