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海外试驾全新一代马自达3 压燃科技降临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7-16 09:45作者:王堃编辑:王厅

  马自达——一个从不会在技术上认输的品牌。细数马自达的发动机历史,从显赫一时的转子发动机,到如今自然吸气发动机中的明星产品创驰蓝天。马自达不断深挖发动机技术,为的是将每一滴油都用在动力上,每一次发动机做功都能为你带来酣畅淋漓的动力感受。说了这么多马自达的辉煌历史,我想你一定能猜到,我是在为谁做铺垫。没错!搭载万众瞩目的压燃点火汽油发动机的全新一代马自达3来了。你没听错!是汽油!是压燃!还是量产车!

  首先来介绍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外观设计,作为魂动2.0设计语言的开山之作,全新一代马自达3高度还原了概念车魁(KAI)的外观设计语言,车身整体去除了上代车型的凌厉腰线,整车线条化繁为简,并打造出了类似掀背车设计的流线造型,相比现款昂克赛拉,马自达3在车身上没有应用复杂的线条,意在追求满足大众审美的简约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