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予最纯粹的乐趣 试驾名爵6 Trophy高铁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15 08:56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之前静态体验时名爵6高铁版就已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trophy运动套件加身,有着很强的运动感,此外作为一台手动挡车型,它的配置水准堪称豪华,全景影像、bose音响、运动排气,当这些放到眼前时,根本不敢想这居然是一台手动挡。在这个自动挡大行其道的时代,能够为热爱驾驶的人们打造一辆充满驾驶乐趣的手动车型,不由的让人会心生感动。不过在这之前,还是先要把它开上赛道,看开起来是否也如静态般出色。

  搭载1.5t发动机 6速手动乐趣十足

  名爵6高铁版同样搭载了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动力数据在同排量选手中,处于中上流水准。在现场测试环节,其出色的动力也带来了7.5s破百的优异成绩。强劲的动力,再配合上手感出色的6速手动变速箱,在赛道中开起来可谓乐趣十足。

  当然,如果这样的动力你还不能满足的话,后期它还会换装上汽最新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127kw,最大扭矩也有着10%的提升,为275nm,相信它的到来,会让名爵6高铁版在性能上进一步提升。

  此前在静态环节,我已经对名爵6高铁版外观内饰做了详细的介绍,大家可以阅读下面这篇文章先回顾一下,此次,我将会把重点放在试驾感受上,去好好体验名爵6高铁版这台运动氛围浓厚的手动挡车型乐趣如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