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肾上不限速 名爵6新能源的速度与激情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7-12 09:44作者:畅通编辑:王厅

  从汽车诞生的那一刻起,人们对于动力的追求从来都没有停止过,然而略显残酷的现实却摆在我们的面前,速度与激情往往只能与那些售价高高在上的马力怪兽们相绑定,别说十几万的家用车,就算二三十万的大部分车型也只能望其项背。可是随着汽车新能源技术的发展,电动机的加持除了能够在环保方面有所建树以外,由于其天生高爆发的特性,更是能够以最小的成本换来强劲的动力,新一代名爵6新能源就是这样一款以性能为主导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

  《肾上不限速》栏目的创立,致力于为大家呈现那些亲民的速度与激情,售价只有17.88万元的名爵6新能源2019款 50T Trophy 5秒版,能否满足一颗躁动的心,我们拭目以待。

  速度能够带来激情,但绝不是激情的全部,一款性能车的设计语言同样至关重要,强有力的感官冲击,能够更加全面的诠释属于自己的一种态度,为了能让自己的爱车战袍加身,许多朋友选择了自行改装,但在新一代名爵6新能源上,改装完全属于画蛇添足。

  新一代名爵6新能源拥有为其量身打造的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C柱部位暗黑色的“Trophy”标识,似乎蕴藏了一股神秘力量。

  前脸部分熏黑的骑盾格栅,没有亮眼的满天星那么闪烁,但却像黑洞一般显得深邃且有张力。

  高亮“伦敦眼”式日行灯与熏黑的前大灯,形成了极大的视觉反差,仿佛伺机而动的暗夜精灵。

  作为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熏黑处理的轮圈与艳红色的刹车卡钳让新一代名爵6新能源有了一双别致的战靴。18英寸的轮圈搭配45的轮胎扁平比,在造型以及操控性上可谓双管齐下。

  位于前翼子板上的熏黑鲨鱼鳃进气装饰下笔同样精致,暗色的“Performance”字样,低调的恰到好处。

  遍布全车的红与黑中,车尾一抹清新的绿色,代表了名爵6新能源不一样的身份。

  与燃油加注口相对称的另一面便是新一代名爵6新能源的充电口所在。

  eMG6肾上不限速——科技与动感的融合

  新一代名爵6新能源的黑骑士套装足够抓人眼球,而这样能够唤起内心那份躁动的设计在内饰部分中也得到了很好的延续。

  按下一键启动开关,伴随而来的并没有发动机启动的轰鸣声,只有仪表盘中娓娓道来的开机动画在提醒着你,车辆已经进入待命状态,此刻的名爵6新能源静若处子,或许这就是新能源带给我们的独特体验吧。

  主色调为黑色的内饰,进一步渲染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大面积软质材料的覆盖保证了舒适性。左右两边涡轮状的出风口已是名爵很多车型上的标志性设计,非常好的兼顾了设计美感以及实用性。

  斑马智行系统的强大与领先想必无需赘述,搭载于新一代名爵6新能源上的2.0版本系统,可以提供包括AI人工智能语音、大数据主动智慧导航、在线音乐、loT手机远程车控、车机手机双频双向WiFi以及OTA无限迭代升级等等非常丰富的功能。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清晰度实属上乘,除了支持多种主题的切换以外,还能够提供包括导航地图在内的极为丰富的行车信息。

  如果选择运动模式,整个仪表盘便会被代表激情的橙红色所占据。

  精致的旋钮式换挡设计,能够为充满战斗气息的座舱带来一定的豪华感与科技感,操作的上手难度几乎为零,恰到好处的旋转阻尼与间隔感,能够非常容易的切换至想要的挡位。

  金属踏板不知从何时起似乎已经成为了性能车的标配,所以在新一代名爵6新能源上一定可以见到它的身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